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16:20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王浩首先强调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全国多地发生校园安全事故,我们更应该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随后,王浩传达了《河套学院关于自治区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落实“三管三必须”实施办法>的通知》、《全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我系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对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有效治理。

最后,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各科室负责人郑重签订《经济管理系消防安全承诺书》,明确了经济管理系各科室在校园安全建设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并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承诺书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政治学习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