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以劳育德 以劳创美 共建文明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1:10  点击:[]


五月是劳动月,劳动是最好的德育,“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推进劳动教育,关爱学生,教师要为学生做好表率。经济管理系党委于5月12日围绕“以劳育德 以劳创美 共建文明宿舍”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

 

经济管理系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系党委书记郭生春为首的教职工党员和班主任辅导员分组深入学生宿舍,帮助学生整理个人物品,开窗通风、打扫卫生、清理垃圾、进行安全排查。党员同志、班主任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认真清扫、整理。

 

通过开展此次的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用实践行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为学生作出了表率,为学生办实事,将对生的关爱落到实处,与学生共建文明宿舍。同时,也提高了党员教师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增进了老师间的情感交流,气氛融洽。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教职工“拥抱夏日阳光 运动健康快乐”绿色健康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