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13日 09:1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要求,经济管理系党委5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系党委书记郭生春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郭生春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两方面进行了讲解,通俗易懂,引人深思。重点讲授了党支部的建设、党的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规定,并强调了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深受教育,将用实际行动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始终贯彻“严”的主基调,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以劳育德 以劳创美 共建文明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治理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