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9 09:00 阅读:


各党总支、各系(院、校)和各部门: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现就“五一”、端午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制度措施落地落实的同时,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一体推进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整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和谐。

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控、推进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和学院党委各项规定要求,不搞违规使用公款、公车、公物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通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的监督,针对“五一”、端午两节,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在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问题,精准开展“四风”监督检查的同时,汇聚师生监督力量,形成自我监督、社会监督和各方面监督同向发力的常态化监督机制和环境,大力推动弘扬新风正气,使监督更加广泛全面、更加精准高效。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对师生举报和监督检查发现的“四风”问题,坚决从快从严查处纠治,并精准开展问责,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478-8411243

举报信箱:学院行政楼举报箱

举报邮箱:htxyjcc@163.com

中共河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