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克在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3 10:10 阅读:


1122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吕克在机关党委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九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克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聚焦“五大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把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得牢不可破、把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构筑得坚不可摧、把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得势强劲足、把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得量大质优、把国家向北开放的桥头堡打造的巍然蓬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吕书记最后要求全体人员围绕落实“五大任务”做好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五大任务”的战略意义和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落实“五大任务”,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工作中要细化监督内容,改进监督方式,促进学院学科建设、转型发展;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关于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上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套学院纪委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