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05-10 10:55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激发内生动力,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22年5月10日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举行师德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两个部门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办公室贾慧领学了教育部网站近三年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进行了自查自纠,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部门人员认识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警示教育工作。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