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04/0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就业工作,4月6日下午,在7号楼2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系主任李敏霞、党委副书记张智、系副主任王敏、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海燕分析了我系当前就业状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线上沟通做好学生思想引导,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李敏霞分析了就业工作和专业发展之间的联系,并强调要从专业角度出发,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详细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