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科技处、汉语言文学系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吴锋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1/30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提高我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能力,1128日,科技处、汉语言文学系共同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吴锋教授围绕科研课题申报开展了学术讲座。科技处处长于新海、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以及全院人文社科领域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崔超主持。

吴锋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项目申请经历,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科研基金申报的核心要点和难点,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吴教授重点从申报科研项目的选题、申报书的撰写、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内容创新等维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吴教授还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对学院老师开展科研项目的选题和申请书撰写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将助力学院科研项目的申请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写人:李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3年11月29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