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汉语言文学系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1/29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促进理论学习和实际应用有效结合,11月20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举办了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王敏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计10人参赛,由每位选手自行选取一篇高中课文,设计教案,进行十分钟的试讲比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教态自然、教学过程紧凑,语言表达流畅,板书设计能够突出重点和难点,展示了学生较好的综合素质。

汉语言文学系一直以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

撰稿:赵红花

审核:张瑞坤

2023年11月27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