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汉语言文学系召开考研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5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及时掌握学生考研动态,帮助同学门充分备考,3月22日,汉语言文学系召开考研座谈会。汉语言文学系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21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王敏首先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随后与会师生围绕如何择校、专业选择、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备考资料的搜集等问题展开交流,参会老师对学生们的疑惑给予了详细解答。

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学们应尽快明确考研目标,有的放矢;要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全力以赴,力争考研取得优异的成绩。

汉语言文学系教学科研科

撰稿人:刘洋

审核人:张瑞坤、张智

2024年3月22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