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参加 “推进北疆文化建设 加强河套文化研究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12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7日,“推进北疆文化建设 加强河套文化研究工作会议”在巴彦淖尔召开,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连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80余人共聚一堂,共商北疆文化建设大计、共谋河套文化研究发展。

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带领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连辉宣读了河套文化研究智库专家名单并颁发聘书,汉语言文学系王敏、张瑞坤两位教师被聘为河套文化研究智库专家。

目前,汉语言文学系拥有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黄河几字弯文化传播创新研究基地,基地以黄河几字弯文化要素挖掘和整理为重点,以黄河几字弯文化挖掘、保护、传承为目的,建立适应区域文化发展需求的资源共享平台。

今后,汉语言文学系将进一步发挥基地优势,为北疆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黄河几字弯文化传播创新研究基地

撰稿人:李阅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4年3月11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