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中期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2/05/1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线上听课情况,我系于5月17日开展中期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上,教师们讨论热烈,积极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共同寻找线上教学困难的解决办法。

综合来看,我系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质量较高。但是也存在实践课难以开展、效果不佳,不易掌握学生的听课状态等问题。

对于以上问题,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解决存在问题。

汉语系副主任王敏为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她强调:线上教学对老师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相较于学期初,我们开展线上教学更加从容,经验也愈加丰富,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克服难关,尽最大努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