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论证活页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1/26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开放课题论证活页

课题名称:必填

选题方向:必填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翔实,排版清晰。除“研究基础”外,本表与《申请书》表二内容一致,建议本栏控制在4个版面,字数5000字以内。

1. [选题依据]  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略写);本课题相对于已有研究的独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

2. [研究内容]  本课题的研究对象、框架思路、重点难点、主要目标、研究计划及其可行性等。(框架思路要列出研究提纲或目录)

3.[创新之处]  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

4.[预期成果]  成果形式、使用去向及预期社会效益等。(略写)

5.[研究基础]  课题负责人前期相关代表性研究成果、核心观点等。(略写)

6.[参考文献]  开展本课题研究的主要中外参考文献。(略写)
















说明: 1.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2.课题名称要与《申请书》一致,一般不加副标题。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作者排序、是否核心期刊等,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与本课题无关的成果等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申请人的前期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3.本表须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正文请用合适字号行距排版,各级标题可用黑体字。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