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实习工作负责人张易仙主持,全体2020级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班主任们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区民爆行业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自治区五十三条具体措施的通知》《135条硬措施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等内容,并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强调,老师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对实习生的日常管理,全面掌握学生身体状况、思想行为动态,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范等相关规章制度。

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张易仙

审核:张瑞坤  张智

时间:2024年3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