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2/05/2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规范学生毕业论文撰写,加强毕业论文过程性材料的管理,我系于2022年5月23日下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本次检查由教学科研科组织,系部领导、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合力开展。



本次检查涵盖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涉及所有2022届毕业生论文的过程性材料,具体检查内容包括:论文初稿及修改稿、教师指导记录。经检查,我系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情况总体良好,初稿及修改稿基本符合学院对毕业论文撰写和修改的规范要求,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指导记录比较详实。个别论文存在修改稿改动痕迹不明显等问题,已通知相关教师整改。

毕业论文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我系将继续督促检查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以保障毕业论文撰写和指导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