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举办河套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初赛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2/05/2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河套学院关于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22年5月9日到23日开展河套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初赛。初赛由教学科研科组织,系部领导、教学督导、专业带头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40周岁为界,按年龄分两个组别,全体专任教师参赛。成绩评定采取百分制,参赛教师最终得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成绩之和。经激烈角逐、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王敏、高业、赵恬、刘洋四位老师晋级,代表我系参加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