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及网络新媒体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学生座谈会

作者:何巍   更新日期:2022/05/2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近日,汉语言文学系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线上学生座谈会。系领导、专业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教研室负责人从指导思想、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各班学生代表结合本专业的人才定位、专业课程的学习情况、毕业后工作实际,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尤其对专业课程、跨学科跨专业课程的开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专业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对学生的提问给予细致解答,表示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提议,继续做好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本次线上座谈会为下一步的制订工作提供了有意义的借鉴,为构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多元化、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注入了新的动力。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