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28日 12:10  点击:[]


各院系:

为树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全面挖掘创新创业人才,努力营造积极进取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同感,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学院决定开展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2016届及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或在校生(每个院系最多推荐2人)。

二、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独立创业,或在创业团队中占主导位置;

3.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或具有创业潜质,目前正在孵化项目的负责人。

三、评选程序

1.报名推荐

报名分自主报名和院系推荐两种形式,可在创新创业中心网站下载报名表,并于 11 10 日前将纸质报名表(见附件)、相关材料复印件及电子版个人事迹材料报创新创业中心B114办公室巩建文老师处。

2.材料评审

根据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按照“创新创业之星”的评选条件、创业类型,结合提供的材料,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综合评审。

3.表彰(需要提交近期彩色生活照,1500*1000像素电子版1张,jpg格式。

四、材料要求(各院系将整理好的纸质材料送至行政楼B区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

 

河套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河套学院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