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河套学院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的通知




2021年05月11日 09:11  点击:[]


各部门、各院系:

加快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升级创新创业中心服务我院双创教育事业能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孵化。现面向全院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学院众创空间。

一、入驻对象

我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项目团队负责人为河套学院在校学生、在职教师和近五年内毕业生,团队成员中在校学生人数不少于60%

二、入驻条件

1.所有经营活动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项目团队成员须遵守众创空间的相关管理制度,并服从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要求,接受众创空间日常管理、监督、服务和指导。

2.待开发项目须结合项目负责人自身专业,项目具有创新性且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可以产生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提供完备的商业计划书。

3.项目团队须初具规模,且具备项目启动所需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入驻众创空间后,必须保证能在基地内正常开展工作。

4.入驻项目资格审查中,具有创新创业相关大赛经历,或获得各类国家级、省级、市级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项目团队优先入驻。

 

 2021520日前将相关资料提交行政楼B114创新创业中心,先申请先审批,额满须排期。

 咨询地址:创新创业中心行政楼B114办公室


 

 

 

 

 

河套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任课教师摸底调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