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河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2:09  点击:[]


各院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经学院研究,定于20207月至8月举办第六届河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创、我会创

二、大赛目的与任务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院系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形成新的人才质量观、教学质量观、质量文化观。

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请各院系务必于727日前将所需材料报送创新创业中心。

 

 

河套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0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河套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设计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河套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