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相似性检测结果的通报


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次

 各院系:

为维护学术诚信,加强学风建设,切实保证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相似性检测结果通报如下:

相似性检测共检测1966篇,其中9位同学未提交毕业论文(设计),197篇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重合比例超过30%。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对未提交和文字复制重合比例超过30%的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认定为第一次查重检测未通过。

请各系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检测未通过学生的指导,并按照《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相似性检测相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完成第二次相似性检测工作。

附件:河套学院2021届第一次相似性检测未提交及文字复制重合比例30%以上的论文(设计)名单


 河套学院2021届第一次查重检测名单.xls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相似性检测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