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秀良带队赴校企合作单位考察并进行座谈


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次

7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带队赴巴彦淖尔市农业气象实验站、巴彦淖尔市瑞安网络安全有限公司、天赋河套种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实地考察,并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实地考察巴彦淖尔市农业气象实验站小麦试验田


考察巴彦淖尔市瑞安网络安全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天赋河套种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院与天赋河套种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参观考察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中,李秀良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状况、发展思路及我院博士科研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李秀良对博士科研工作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博士科研工作站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促进企业转方式、调结构,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位置,在科技创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李秀良指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办学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师资、科研、实习实训、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就业等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用工需求前置和应用型本科院校教育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生职业操守素质和职业能力技术双提升,满足现代企业对应用型院校学生的人才需求,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相关院系、博士科研工作站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李秀良院长一行深入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下一条:校企联合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