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


2021年04月24日   点击:[]次

    近日,河套学院与内蒙古大自然生态环境系统工程研究院、内蒙古蒙创智慧健康管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部长王敏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赛音德力根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享院士工作站、共建博士工作站、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及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赛音德力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项目、合作形式、合作目标与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服务社会经济和企业水平的重要手段。学院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校企人才和技术共享的互补优势,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发展命运共同体,全力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冯呼和代表学院为企业授予“河套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铜牌,同时对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握国家、自治区及地区政策方向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创造条件合作申报、研究重大课题,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二是要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对接各项工作,积极推动、落实具体任务,做到真合作、见成果、有长效。
   学院科技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及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我院与新浪内蒙古合力打造新媒体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条:河套学院与云媒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内蒙古共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