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套学院与云媒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内蒙古共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2021年04月23日   点击:[]次

       4月23日,河套学院与内蒙古云媒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内蒙古在呼和浩特市云媒科技产业园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河套学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郝广智、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敏霞,云媒科技副总经理阿茹娜、网易内蒙古总编辑唐捷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郝广智表示,此次合作推动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内蒙古云媒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内蒙古的深度合作,对于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特色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新媒体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实现了经济利益和社会利益的共赢。




         网易内蒙古总编辑唐捷指出,当下网络与新媒体行业急需人才输入,欢迎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到网易内蒙古实习就业,企业将为我实习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团队、优质的就业环境、广阔的就业平台,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学院分别与内蒙古云媒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内蒙古签署了实习就业协议和实习实训协议,校企双方共同为河套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和河套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行了商谈。李敏霞指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实现实习和就业的双赢。阿茹娜提出,希望在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设“订单班”,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融。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共同建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达成了初步共识。




   签约挂牌仪式后,我院一行人员在云媒科技副总经理阿茹娜与网易内蒙古总编辑唐捷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媒科技园区。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