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秀良院长带队赴富川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2年04月16日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4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带队赴富川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学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挂职临河区副区长梅步俊,教务处、农学系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富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怀森与富川公司副总经理万里平的陪同下,李秀良一行参观了富川现代肉羊产业化循环经济科技园区,与企业召开了深化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座谈会。校企双方就合作育人、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进一步深化河套学院富川商学院工作、促进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富川公司表示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20个就业岗位,并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的就业。

 

上一条:李秀良院长一行赴内蒙古蓝海新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基硕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冯呼和带队赴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