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河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11日 10:12 张燕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帮助我院参赛项目团队做好赛前准备,2022年1月至5月,学院组织了“创赛指南”、“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取经路线图”、“第八届互联网+备赛要点解析”、“创新教育实践与课程建设探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省一区赛前辅导”等共八场赛前线上培训。

经过培训,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成员认真学习了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优化参赛项目的方法和手段、如何有效地与投资人沟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项目的赛道,进一步了解了大赛背景、参赛流程、赛制说明以及赛程安排等诸多问题。此次培训不仅展现了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备赛的良好氛围,也为教师和学生开拓了思路,为在本届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祥物的公告 下一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五四青年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