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




2022年04月24日 10:40 张燕 点击:[]


为提高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全力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4月20日开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自治区教育厅“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省一区赛前辅导”线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辽宁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邀请“双创”专家团队进行赛前辅导。 此次培训共10场,从4月20日至30日每晚七点至八点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双创专家分别从赛事规则、评审标准、赛道解析及金奖案例分享等方面详细讲解,深度指导备赛策略、项目打磨,为教师和同学们提供参与大赛的专业指导。各院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小组成员、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直播培训。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院创新工作方式,依托云课堂、云培训、云互动等多种途径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做好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大赛项目辅导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在加强项目征集和遴选的基础上,推进项目挖掘、培育、打磨,切实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上一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就《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答记者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