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5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邀请临河区政府办副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常态化办公室主任李德全,临河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组副组长靳树杰来我院作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临河公安分局三级警长、流调组副组长陈利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克,学院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主任,团学科长、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扈勇主持。


培训中,靳树杰从“开学前如何准备、返校途中如何防护、返校后如何防控、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四个方面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全面地解读,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给出了具体建议。

李德全详细解读了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巴防指通告〔2022〕37号)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帮助参加培训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相关工作的规范程序和处置方法。本次培训从专业角度详细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对于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扈勇强调,学院各部门、各院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始终把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及时了解自治区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日常防控工作,运用好疫情防控系统,做好健康日报统计,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切实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河套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