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队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5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领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对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专项检查。



何鹏一行来到教学楼、校园南广场、艺术系展厅等地,对校园文化标识、宣传栏、展板、师生艺术作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校园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何鹏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一步规范校园文化标识;要充分发挥文化建设在思想政治引领、道德规范约束和文化氛围熏陶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质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