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自治区党委任命吕克同志为河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413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工会、团委等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决定,吕克同志任河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吕克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担当作为,多向班子成员学习请教,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加强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严格执行学院党委的决定及工作部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接受教职工监督,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冯呼和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吕克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吕克同志具有丰富的地方工作经验和较高的政治素质。希望吕克同志尽快了解河套学院校史校情和发展现状,转变工作角色,与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履行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院各部门、各院系要积极配合新任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帮助新任领导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