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1

    519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在2号教学楼225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郝广智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需要开展的重点任务、如何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质效以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十一严禁”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刻释述了什么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什么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新形势下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思想认识问题。郝广智强调:自治区党委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以此次集中治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全体党员干部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的认识,为引导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党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了条件。

    上一条:机关党委(分党校)举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