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活“生物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活“生物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防止党内政治生活随意化、平淡化的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红花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教师党支部对照通知要求,认真研究部署了具体工作,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自查,认真梳理出“河套学院党内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党组织自查问题清单”。

    赵红花指出:教师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统筹推进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各位党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照“自查问题清单”,查清自身存在问题,结合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随后,教师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对照《河套学院党内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党组织自查问题清单》进行研讨。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