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分党校开展第二次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2022年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党校培训在腾讯会议开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与培训,汉语言文学系党委副书记张智主讲。



本次党课主题为《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张智书记用“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开场,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系分党校开展第一次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