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鹏、董贵成、王永明、吕克、宋文忠、扈勇,机关党委、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院系主任、团学科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磊教授作的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冯呼和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做好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呼和强调,机关党委、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一是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掌握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二是要细化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安排,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三是要切实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落实落细,牢牢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