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观看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5月19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环节干部观看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贪腐反面典型的展示,使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深化了对集中治理重要意义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开展集中治理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到教学行政全领域全过程,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