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1

     5月19日下午,按照学院有关要求和部署,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红花认真传达了学院召开的“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



赵红花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教育引导、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观看了《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和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上一条:外语系组织观看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